close

吃完午餐吃後

大家想要續攤在吃甜點喝咖啡

說著~飯後就是要吃甜點阿~~!!

搜尋地圖就看到這家在田野路邊的一家隱身在巷子內的甜點

天啊~我經過很多次竟然都沒有發現過這家店

📌小幸福咖啡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690號
☎️電話:04-25346989
⏰時間:周一休息

老實說~我都沒有拍到店內

興奮到腦子只有想甜點

馬上就坐下點甜點了

鮪魚三明治

我其實是佩服點這個餐點的人

本來是想說剛吃完午餐他還可以吃得下三明治

原來.....點給我們吃的

根本是在養豬計畫!!!

 

鬆餅

一口咬下酥酥脆脆口感

是我喜歡的口感

旁邊還有巧克力醬、鮮奶油、冰淇淋

可以搭配著吃

我最喜歡搭配著冰淇淋

熱熱冰冰口感~好好吃喔~

 

鮮奶厚片(巧克力)

烤的酥脆麵包和軟軟的棉花糖淋上巧克力醬~

甜甜的~

搭配一口咖啡~

恩~~~~~剛好

 

生乳酪檸檬起司蛋糕

檸檬味道不會太酸有淡淡檸檬味

不喜歡吃酸的你可以選擇

喜歡酸的可以選檸檬塔

 

檸檬塔

酸V酸V口感

吃下口水馬上分泌出來

我還蠻喜歡的味道

 

金桔檸檬生乳酪蛋糕

跟上面二個比較

我吃到的金桔味道比較多

但是也不會太酸

有淡淡檸檬味

 

幸福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的冰淇淋

吃的到濃濃奶味

而且非常綿密

 

在這裡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忘記拍照)

而且也有娃娃可以拍照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