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這間牛排館

我們可以說是千辛萬苦經過他三次卻都沒發現!!!

真的不知道眼睛太大還是怎麼了.....

阿明明就在楓康超市隔壁......

怎麼有像鬼遮眼一樣看不到

店家資訊

店名:成功牛排

電話:04-2241577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35號

 

營業時間如圖片

 

我們中午12點到現場
旁邊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

櫃台貼心提醒大概等15-20分鐘(我前面排了三組客人,但我後面還有排拉~)

翻桌速度也是算快

所以等一下也不用太久就可以吃午餐了

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吃飯了~~~~~

看見菜單上

其實就依平價排餐雙拼價位來說並不貴

而且還有中卷跟干貝組合拼餐,那就不客氣點了這一樣

另外一個就點了牛排拼中卷,再點了二份沙拉~

重點是加麵也不加價,大胃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好佛心店家~

 

我忘記拍整個醬料台跟飲料台了

只能分段看了

第一次看到排餐有爆米花的~

也是算朝聖一下,用了一點來吃

是甜味的爆米花

而且調味料區基本配備的辣椒醬、鹽、黑胡椒都有

衛生紙跟牙籤也是在這邊~

那~玉米濃湯呢?

我的感覺蠻像麥當勞的濃湯~

只是我喜歡他奶味比較重的味道

飲料部分

有氣泡類、有白開水、果汁、紅茶

也算是選擇比其他平價牛排館多瞜~

 

不免俗到排餐店一定要喝的濃湯~

再配一下爆米花~好特別

 

看到沙拉來的時候

其實懷疑到底吃不吃得完....因為我點了雙拼....

依40元一碗這樣,蠻便宜大份的~

 

這是我點的中卷拼干貝

我突然發現吃這個雙拼牙口要很好

考驗我的牙口阿........

給他拍了好幾張!!因為我在平價雙拼還沒看到這個組合...

我點的份量沒有加麵,也算是整個鐵盤都滿滿的(第二張圖)

干貝部分上來時候真的要趁快吃...我好像煎太久,咬起來需要費點勁

中卷很嫩,沒有很老很難咬

 

吃完這個雙拼嘴巴好酸......

 

另一份是牛排拼中卷

但是我不吃牛....他說是很嫩瞜~

留給大家去體驗瞜~

 

整體來說今天用餐經驗不錯的

等待時間也不長

重點是店家可能知道你等很久啦~

出餐速度也是超級快的

其他配備也是很齊全...

 

重點是,我。好。飽。阿。。。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