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的熱翻天

很想吃點酸辣口味來開胃

剛好想到前陣子去吃的泰式料理

這次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來到這裡了

表示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泰廣城泰式料理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13號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電話:04-23111020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instagram:@snow_like 或點>>這裡

 

本來很想拍的滿桌照

菜一上來就是被清空

是太好吃?!還是很餓拉!!

拍來拍去就只能這樣....

 

首先一定要來個涼拌先開開胃口

後面才可以吃更多

涼拌海鮮

微酸口感吃幾口會非常開胃

配上洋蔥微辣口感

一個人掃一盤是沒問題的

 

蝦醬四季豆&蝦醬空心菜

蝦醬系列這是一定要點的

雖然一剛入口我覺得味道蠻妙的

但是吃幾口之後也就還好

味道就蠻好吃的

 

清炒高麗菜

都是重口味的青菜也是要來盤清爽一點的

高麗菜炒的蠻甜的

 

打拋豬

我喜歡微辣口感加上九層塔

我吃了二碗飯!!!

其他人也沒有客氣的

都吃了超過一碗

 

酸辣海鮮湯

酸酸辣辣的湯非常好喝~~~

 

雞絲檸檬雞

微酸酸~~雞肉也不會炒得太老

 

清蒸檸檬鱸魚

魚不會有腥味

調味也很夠味

 

月亮蝦餅

吼~這真的是厚蝦餅

咬下去嘴巴超飽嘴~

沾不沾醬都很吃

 

摩摩喳喳

就是我喜歡的~沒有非常特別

 

📷instagram:@snow_like 或點>>這裡

 

這間我吃了蠻多次的~

只是這次才想到要寫拉~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