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水雞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品項之一

因為可以一次滿足所需的食物

因為都是我愛吃的阿~~!!

今天去拍照回家順路溜來買個鹽水雞

 

📌 海人鹽水雞 忠孝店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9號
📞 0911001410
📞有配合外送平台喔~

 

 

櫥窗內擺設

老闆整理的非常乾淨

蔬菜、內臟也都是分開擺放

內心默默給他加分了!

 

身為吃貨的我

又有選擇性障礙

又想一次吃到

所以小孩子才選擇阿~~

不客氣的點了三分套餐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先說份量

每一種口味都是用有點深度的盤子裝

看老闆在備餐時候你就知道老闆的霸氣

 

為了實驗他的份量

還特地用了三個大的的扣扣盒裝

都是份量滿到炸出來!

老闆霸氣就是這樣來的~

分享幾張近照看看份量

 

 

 

為了拍照

把它裝到扣扣裡面

就越裝越餓的~

裝不完的都已經被我掃光了~

對拉~我餓了等不及先吃了~不行逆~!~

拍完我再繼續掃~~

 

------------------------------------------------------------------------------------------

進入核心之前

在這裡要先說

一個美味的食物

我的認知是一定要吃他原味

因為決定是否真的很好吃就是在這裡

先說食材部分

食材都是老闆每天新鮮準備

所以不用擔心!

你吃到肚子裡一定是最新鮮的

而且這裡我要先說

鹽水雞最怕肉類最怕吃起來很老

他們家肉吃起來

可以知道老闆是很用心的

腿肉帶皮吃起來口感是皮QQ的肉質滑嫩有彈性

雞胸肉吃起來口感是不會乾柴不塞牙縫,這超重要!!

雞翅吃起來口感是富有膠質肉質也鮮嫩滑口

 

重頭戲就是每一種口味了~

GOGO~

 

原味招牌胡椒

入口有香香的胡椒香味

食材鮮甜味保留很好

而且我裡面點了白蘿蔔

對我來說堪稱主角

處理得非常透

咬下去一抿嘴就是化掉~~~

我最愛這種蘿蔔

OH~MY~~~我喜歡這原味胡椒味道阿~~!!

 

 

南洋風味

這是印象中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也是帶著好奇嘗試南洋會是什麼味道

吃起來酸酸帶甜甜的~

特別是今天非常熱

有種瞬間胃口大開ㄟ!

老闆懂我今天外拍拍照辛苦了~

馬上大口吃起來阿~~開胃開胃

 

 

特製辣/大辣

吃進去感受到些微鹹香

後韻帶點有辣勁~

不會讓你喉嚨燃燒嘴巴噴火那種痛感

這辣是順口舒服的

還特別點了冷泡麵

我就愛這樣吃啊~~!!

你一定以為泡麵吃起來不會很爛嗎?

不會!!

冷泡麵吃起來還帶有Q彈感不軟爛

搭配特製辣

我只能說~~!!

老闆,先給我來5份特製辣冷泡麵

完美組合阿~~~我愛!!

 

知道我愛辣吃的人

只要有大辣一定逃不過我嘴巴

而且這是老闆親自製作

我最愛這種親自製作的辣

只要是這種的我必吃!!

因為是那是獨特口味

別的地方吃不到

也有其他辣度可以選擇喔~

 

喜歡吃辣的你~

來嘗試它的獨特口味八~

 

※ 口味喜好依個人選擇有所不同口味,以上是個人分享 ※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