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完 2017台中柳川水岸耶誕季。耶誕嘉年華 的時候

肚子也開始一直叫

突然想起來在之前有來過這裡外帶吃食

就走過去

就是『黃記鵝肉冬粉』拉~

店家資訊

店名:黃記鵝肉冬粉

電話:04-22278822

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

----------------------------------------我是分隔線,我們來進入今日重點~

到這裡的時候

他有分內用點餐區跟外帶點餐區

我們今天就選擇內用

先點餐,然後排隊,他會叫號碼

這是店裡菜單

其實算是非常平價的美食了

但是我們晚上來的時候

人非常多

所以等餐點時~多點耐心等候

 

挖賽~你看這點一桌

超級推薦這幾樣的~(我的飯沒入鏡,也超推,樓下會寫到)

二個人吃到翻了啊!!!!

跟我一樣喜歡吃辣的你~千萬一定要拿他們朝天椒沾醬

沾肉真的超級好吃的啊!!!

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ㄟ!

 

鵝肉冬粉湯 100元

來這裡吃

這是必點的一樣

鵝肉軟嫩,湯頭很甜

特別是鵝肉沾上他的朝天椒沾醬

真的覺得很想叫~~~老闆再來一碗

如果湯被冬粉吸光了

可以再去補湯

 

鵝魯肉飯 30元

我發現我太會吃了~

吃完一碗冬粉又點一碗飯

只是因為~都來了我想把他們都吃到阿!

不然我又會思思念念很久ㄟ!

每一個飯都沾到醬汁

不會油膩,滷鵝肉絞肉又不甘柴

吃完這一碗的時候

要不是已經飽了

真的超想再給他點一碗!!!

 

米血乾(乾) 40元

我超級愛吃米血類的食物~

吃到這一道的時候

它冷冷的~不知道是因為我點乾的關係還是天氣冷?

下次我就點湯的試試

我只是愛吃熱的~喜歡不燙口的就沒太差別摟

他們米血咬起來口感軟嫩

再配點薑絲~

雖然冷冷的~但是不會乾乾硬硬

所以我還是很愛吃啊~再繼續沾朝天椒沾醬~好吃

 

滷桂竹筍 40元

配滷鵝肉飯剛好,保有脆脆口感

是很下飯必點美食

 

醬爆三杯鵝翅70元

這一道真的超推

醬汁巴在鵝翅上面

醬汁不會太鹹

每一口都是美味

而且讓你會允指的鵝翅

-------------------------------------------我是分隔線

說實在的~點這一桌,是真的好飽

而且我們吃完要走~更多人在排隊了

時間是宵夜場時段了ㄟ

來這裡吃,需要有點耐心等候

因為服務員真的比較忙一點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