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減肥過程中

我一直很愛吃雞胸肉

所以一直喜歡去想一些雞胸肉之類的料理

今天是為了家人特製雞胸肉料理

也想讓家人吃清淡一點料理

就特製出雞胸肉水餃~重點是低熱量呢~
--------------------------------------------------我是分隔線,我們來進入今日重點~

以下是60個水餃的分量(因為我是隨心放食材,所以請各位自己斟酌喔~)

食材:雞胸肉、玉米、高麗菜、洋蔥、紅蘿蔔、水餃皮

調味料:胡椒粉

沾醬:醬油+水(不想吃得太鹹~所以加了水稀釋)

作法:

1.雞胸肉 (有去皮) 製成絞肉狀,我有使用「打水方式,讓雞肉含水(讓肉邊軟嫩不乾柴秘訣)在浪放進冰箱30分鐘

2.高麗菜、洋蔥、紅蘿蔔、切成末狀

3.取出雞胸肉,將2.食材放入,加入玉米、胡椒粉拌勻,再放入冰箱30分鐘

4.包水餃~~~~~加入滾水煮熟即可

--------------------------------------------------我是分隔線

這道水餃口味偏清淡,因為餡料也只有胡椒粉調味,頂多沾醬醬油

只吃食物原味~

給家人健康的飲食~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