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為什麼會來到文心路家樂福是有原因的~

只是想說,要找個可以洗車又有食物可覓食的地方

就來這文心路家樂福了~

把車交給廠商之後~

晃啊晃~~~~晃到這間 『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

剛好有位置不用等就進去了

 

店家資訊

店名:らあめん花月嵐

電話:04-2252818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1F   其他分店資訊

----------------------------------------我是分隔線,我們來進入今日重點~

今天點了  雙人套餐+再加220元

二份主餐+配料or蔬食(任選二)+酥炸香雞塊+飲品(任選二)

當然也有適合單人使用

所以就不用擔心吃不完拉~

廢話不多說~

開始來說說吃了什麼

 

做到座位上就會先看到一壺水

還有許多調味料

喜歡調味料的我

感到太幸福拉~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以拉麵聞名當然就要點碗拉麵來吃阿~

很濃郁湯頭,配上附贈的蒜頭

多增添了口感

麵也剛好不爛

肉帶點煙燻味,不柴不爛很剛好

只是我喝了一口湯,偏鹹~我就沒喝了

 

這個是附贈的蒜頭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的喔

 

 

鐵板炒飯(大蒜口味)

服務員會很貼心的幫你炒

所以,不要跟我一樣看到這一盤就傻眼阿~哈

炒飯裡面蒜頭多增添香氣

奶油多了點滑嫩口感

裡面米飯也不會過軟過硬

搭配炒起來

真的是很推薦的一道

湯喝完可以續碗的喔~

 

酥炸香雞塊

拍這張照的時候

我已經灑好調味粉了(胡椒粉&辣椒粉)....

等我回過來已經來不及拉~(((請原諒我~

肉質部分

炸得剛好不會很柴乾、不油膩

灑點調味料配點高麗菜絲

在嘴裡很融合

不會卡牙縫

 

水煮蛋&菠菜
水煮蛋照片是我已經淋上秘汁醬油跟胡椒粉了

這二樣個人就覺得沒什麼好介紹拉~

水煮蛋跟菠菜來的時候

都是沒有調味

喜歡吃清淡水煮的

你一定會喜歡

 

----------------------------------------我是分隔線

其實整體來說

餐點是好吃的~

除了我的拉麵湯有點鹹

特別是一定要吃炒飯

香氣口感逼人~很美味的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