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間『山鯨燒肉』是口袋名單已經很久了

每次都經過卻都沒有進去吃

這次真的確定不再放過他了

決定進去給他吃個過癮拉~

 

一進到一樓

其實這個冰櫃燈點很亮超級吸引我的

就湊過去看

裡面冰一些糕點跟甜點

光看就讓人很流口水的ㄟ

 

往二樓樓梯時候

抬頭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燈籠

 

搭配楓葉樹拍照起來

其實氣氛超級好的

彷彿真的就是很多楓葉樹下吃起燒肉呢~

 

你看~燈籠真的很美八~

 

我的座位旁邊就是一個標的物

大大的山鯨燈籠掛在旁邊

氣氛實在好夠啦~

 

店家資訊

店名:山鯨燒肉

電話:04-22918833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1號

----------------------------------------我是分隔線,我們來進入今日重點~

其實我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基本上有時候選擇性相對很少

所以我就選了『1480元的無牛經典套餐』

 


我今天整理照片

才發現我怎麼都沒有個別給他們來一張呢!!?
( 心裡開始碎碎念~是有多餓是有多餓 )

實在讓我很想衝回去再吃一次給他拍個夠

 

今天先委屈大家

看看簡約版的

 

首先先介紹綜合生菜沙拉~

就是照片中我手上的那一盤

沒什麼好介紹~就是生菜沙拉~

墊墊肚子先再說~

 

這是當天現熬得機湯

鮮甜的很好喝

會一杯接一杯的喝呢~

 

滿滿送來一桌~

有附贈泡菜跟醃蘿蔔

夾在肉裡面一起吃,真的很美味

可以嘗試一下

 

照片裡面還有~

雙饗松阪豬+櫻桃鴨胸+山鯨雞腿肉+香草豬梅花

櫻桃鴨胸最怕烤了吃後很乾,這點倒是沒有

山鯨雞腿肉烤起來嫩嫩的咬在嘴裡還有點汁的感覺

(以上二樣他們沒有個照~跳過拉~)

 

香草豬梅花肉個人覺得就還好~沒什麼特別....

 

雙饗松阪豬

我還蠻喜歡吃這道的

烤好之後沾點檸檬汁或鹽巴

吃起來QQ嚼勁又不會老

 

山鯨燒肉最特別的就是~

太空包杏鮑菇

比手掌還要大ㄟ!!!

而且你看照片裡面後面那玻璃櫥窗

 

裝了太空包杏鮑菇

每一個都很大一個

一桌會給一個太空包

 

自己剪自己烤~沾點醬油吃,還不錯~

 

接下來來了這一道~韓式豬五花

 

會幫你換一個烤盤烤它

包著生菜加點蒜頭再沾點醬

一起吃~

我很喜歡這樣菜包著肉吃

一來可以不太油膩

二來可以有滿嘴塞滿的感覺

五花肉肉質很新鮮~也是很好吃的

 

鮮魚一夜乾

沒有那種腥味,淋上桔汁,沾點胡椒粉很美味

或者

配著蘿蔔泥吃也可以

吃到最後還覺得有點餓

所以又點了一個披薩

但是就覺得還好

還是吃肉就好了

 

雪碧&可爾必思

有附上糖漿

可以調味,顏色也會變得很繽紛~

 

甜點~就是奶酪跟哈根搭斯阿~

 

----------------------------------------我是分隔線

其實吃完給我的感想是

對於不吃牛肉的我

豬肉沒有那種豬肉腥味

這點我是有加分~

所以也很推薦不吃牛的可以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