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宜蘭玩第二天

說到宜蘭必吃的就是蔥油餅

到底跟其他地方吃的有什麼不同?!

 

 

再去買辣椒完之後一直想著要吃蔥油餅

看到7-11旁邊一個小發財車

有著開始排隊人潮

睜眼一看

是我一直在碎念的蔥油餅啊!!!

沒錯~雖然下著小雨

但是下雨有人也撐著傘也要排隊

當然趕快去排啊!!!!等什麼呢~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摩斯漢堡招牌下 、7-11 旁邊(湯圍溝公園旁、奕順軒斜對面)   MAP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

              假日12:00~21:00

 

 

排著隊

也不忘要拍拍照

看著煎鍋裡面正在有點半油煎炸的蔥油餅正在熟成

我內心越是滿滿期待

鼻子不斷飄來陣陣蔥油香味

我真的超級想要快點排到我

 

煎鍋旁邊有一大盆蔥

旁邊正在打包的蔥油餅

耳邊一直有碎碎的聲音傳來

因為他正在打包蔥油餅阿~

我想是他的煎製方式讓蔥油餅有如此的聲音吧~

輪到我之後

就趕快點了一份加辣的...

 

其實拍到這裡~

我已經迫不及待咬了一口

差點忘記要拍照

結果在我拍完咬一口照片之後

卻沒拍到裏面料的部分

只能分享吃的感覺了

 

咬起來有碎碎的聲音

吃到嘴裡有蔥散發出來甜甜的味道

蛋的香味搭配蔥的香味

更是美味阿~~!!

又多了醬油香辣椒味

整個超好吃的

 

在我吃完這個蔥油餅之後

我其實已經在開車離開宜蘭路上

當我吃完這個蔥油餅之後

我太後悔啦!!!

我為什麼沒有多買幾個在車上吃

真的吃了會讓我好想念阿~

 

下次去~一定要再來去吃!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