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我會知道葉家鄉辣椒文創館

是因為我剛好在規劃行程前幾天

在網路影片之中無意間看到的

其中說:「栽種了100多種世界各地的辣椒,各種千奇百怪的辣椒通通看得到」

對於很愛吃辣的我

我當然是不會放過這個地方

一定是要去這裡的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1號

電話:03 988 2639

官方網站: 葉家香辣椒文創館

 

外面有大大的辣椒偶

 

第一次看到很特別的

辣椒啤酒

辣椒冰淇淋

辣椒麵

可以買來嘗試看看

因為我主要是來買辣椒的~就沒有購買了

 

看到這個很有趣的

辣度分級

雲遊天堂,表示吃了就有天堂般的感覺吧

 

牆上還有介紹辣椒辣度排行榜

也有介紹辣椒果實的剖面圖

 

店裡有賣辣度比較低的

造福不太能吃辣的朋友

 

我超會吃辣

但是有人不敢吃

看到辣椒餅乾~

他反而越吃越順口

還買了三種口味

覺得我喜歡吃的是原味跟墨西哥口味

吃了幾口因為無感....就.....轉頭去尋找別的辣椒

 

 

服務人員看我看好久

過來詢問

我告訴他我想吃辣椒

他就帶我來櫃台這邊這一排

都是純辣椒

我心裡OS:這就是我要的阿~~~~~~~

想好久要買哪一種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吃多辣

只知道我可以吃到朝天椒等級

結果我買了千里達毒蠍鬼椒 一罐700元

雖然很想買第一名那罐

怕買了吞不下啊!

 

回家嘗了一口千里達毒蠍鬼椒 

我還可以接受

表示下次可以買更辣的了~

帶我去雲遊天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椒 礁溪
    全站熱搜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