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

突然很想吃一碗冰

有一次騎車經過這裡時候就看到這間新店

今天決定來吃一下

因為是晚上來的,拍還是會比較不清楚,比較黑

但是位置算是很好找

就是昌平國小後面巷子轉角店面

 

店家資訊

店名:老喬冰菓室

電話:04-22431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店門口我就看見麵茶冰

台中很少有冰店有麵茶

也算是它特有的摟~

一到店裡

看見牆貼著一些便利貼(沒拍到照片)

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小有名氣~

是從雲林搬來到這裡

好多人遠從雲林到台中這裡吃冰

為了就是懷念的味道

耶~我住北屯區真的好有口福,可以吃到這好吃的冰

 

我們在櫃檯點完餐

有發現吃完餐的餐盤

要記得再自己送回來點餐櫃檯旁的櫃子放

 

店裡已經是8點多了~

還是滿滿的人

真的感受到它的魅力~

 

不多說~我要等冰去了

找了一個靠近樓梯地方的吧檯坐下(真是個好角落~)

等待我的冰

他點了紅豆牛奶冰

恩....跟我想像中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紅豆煮得非常綿密好吃

喉嚨不會卡卡的感覺

 

我點了宇治金時白玉煉乳

其實我害怕吃抹茶(怕苦)

但是他們的不苦(我可以接受)

第二章圖片是我把白玉跟煉乳放上去再拍了一張

是不是~視覺效果好加分

 

整體來說

環境很整潔用餐蠻舒服的~

抹茶也算是我喜歡的味道

重點是....我忘記點麵茶冰了啦....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