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約活動在這附近

想說吃飽再過去參加活動

就看到這一家~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沐丼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3巷5號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電話:04-23052055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00 

 

📷instagram:@snow_like 或點>>這裡

 

我們12點多左右到

其實裡面已經都是坐滿了

先留資料排隊~

 

我已經在想吃爐烤半雞丼了....半隻ㄟ~好吸引我

終於可以進來吃飯拉~

 

這裡有小菜可以續續續夾~~~

有好喝的特製豚骨湯可以續續續碗~~~

無糖麥茶茶飲續喝~

 

這是今天準備的小菜

高麗菜絲配上胡麻醬蠻好吃的

涼拌小黃瓜,還好瓜味沒很重我還蠻喜歡的(個人怕小黃瓜味)

 

這個就是很好喝的特製豚骨湯

我不知道喝幾碗了

我是真的愛喝湯品的人

 

蕃茄蛋菲力骰子牛丼

由於我不吃牛

隊友說牛肉還蠻嫩的

蕃茄蛋拌飯一瞬間整碗都扒完了(這是什麼功力!!!)

 

爐烤半雞丼

我的烤半雞來拉~

我喜歡皮脆脆的

一扒開~~~~

肉汁流流流~~~出來了~~~

肉也嫩嫩的

原味就非常好吃~

沾一口旁邊附的調味料

別有一番風味

 

📷instagram:@snow_like 或點>>這裡

 

整體來說

可以吃飽飽的很有份量

烤雞蠻對我胃口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如SnowLike 的頭像
    雪如SnowLike

    雪如兒SnowLike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