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回到台灣之後整理照片

好不容易整理到這裡了

 

在6月的香港真的是蠻悶熱的

不多說一定要吃個冰阿~~~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Emack & Bolio's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地址:香港中環閣麟街26號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電話:+852 2505 6626
8德司,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brothers,一中商圈美食,一中美食,一中餐廳 聚餐,中友商圈美食,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美食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營業時間:11:00-23:00

 

📷instagram:@snow_like 或點>>這裡

 

Emack & Bolio's 是美國波士頓知名的連鎖雪糕品牌

一進門就看到看到佈置蠻有一番hippie復古風味的

在裡面隨便拍一張照片都像是網美

 

櫥窗裡還有點心再販售

每樣都做得非常精緻可口

都很想買一個....

只可惜我剛吃飽....我吃不了那麼多拉

 

吼~看看這個冰淇淋甜筒

每一隻都好繽紛好吸引人

 

今天選了二種甜筒

搭配四球冰淇淋

剛好今天甜筒搭配冰淇淋有折扣

 

我本身不愛吃太甜食的人

害怕吃甜的會建議搭配一球酸的一球甜的可以綜合

如果你是蜜蜂人還是螞蟻人無甜不歡的人

恭喜你~~他們家的冰你一定喜歡

 

拍照就是吸睛~

 

📷instagram:@snow_like 或點>>這裡

 

整體來說

冰淇淋稍貴

但是我覺得吃了不會後悔很值得給他花下去(我買了一支,再買一支給媽咪)

我選酸跟甜口味八

是值得去嘗試美味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