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光森林是一日行程最終站了

號稱有無敵夜景與星空帳篷的地方

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來朝聖

當然一定要晚上來最美

我行程上因素

所以就沒有拍到夜景跟星空帳篷

網路上可以搜尋晚上照片

真的很美

 

📌極光森林
🏠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美巷445號
☎️04-8369939

 

我們沒有到餐廳裏頭

但是外面也很好拍照

一樓戶外就有三頂帳篷

疑~~~我看到一隻東西躺在裡面

 

歐~原來是一隻熊娃娃

把它拎出來拍照

 

每天服務很多人的熊娃娃已累

趴著躺著~

 

可見已累了

 

下次時間上允許來進去裡面二樓拍拍照吃吃飯

再來跟大家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