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其實已經開有一陣子了

但最近沒有吃火鍋慾望

所以一直都沒有進去吃

剛好弟弟提議說要一起吃才有機會去吃

📌 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5號
☎️ 0422467587

 

它的外觀跟內部裝潢都沒有拍

因為太餓

等不及就直接入坐去點餐

裝潢帶點日式風,環境也是很溫馨

用餐環境動線也是規畫得不錯

 

🌟湯頭部分

我們選鴛鴦湯頭是『麻辣味噌火鍋』『藥膳雞湯火鍋』

麻辣的口味很夠味

藥膳雞湯口味很適合煮完蔬菜在喝碗湯,非常清甜

 

🌟 肉品部分

『麻辣味噌火鍋』
麻辣的口味很夠味
喜歡拿來煮肉肉
帶點辣吃下來也是很有味 


『藥膳雞湯火鍋』
很適合煮完蔬菜在喝碗湯
非常清甜

 

🌟 火鍋料區

菜色也算是多樣
蔬菜類、菇類、火鍋料類
青菜種類多,喜歡吃青菜的有福

 

🌟麵類區

有烏龍麵、冬粉、蕎麥麵、泡麵、豆皮

品項也是很完善

 

🌟醬料區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桶蔥

很懂顧客很愛吃蔥多多

今天準備沾醬是

胡麻醬+辣椒+蔥=沾蔬菜味道提升

水果醋+海鮮醬油+辣椒+蔥=沾肉很解膩

以上參考用,是我自己喜歡的味道

 

🌟甜湯區

當天準備的甜品湯

都是我喜歡的

 

🌟咖喱飯區

白米飯是越光米

不知道越光米是不是本身吃起來米心的感覺

第一次吃越光米

米粒是粒粒分明的那種

有口感

咖哩雞裡面的料也都是切的很大塊

不會只有湯湯水水的樣子

根本不怕花錢是怕你吃不飽

 

🌟炸物區

炸物也是豐富性也多種

而且剛炸出來

還會貼心桌邊服務

要不要吃趁熱的炸物喔~

 

飲料,汽水、果汁、咖啡都有,準備的很完善

 

飯後甜點有咖啡凍、茶凍、蔓越莓凍、牛奶布丁

我選了牛奶布丁

奶味濃厚阿~~!!!

真的很奶味

也有明治冰淇淋跟冰沙

讓你消消暑~

 

整體來說

90分鐘對我來講很可以了

因為我是肉肉主義的人

肉肉吃多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如SnowLike 的頭像
    雪如SnowLike

    雪如兒SnowLike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