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坑米粉湯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0號之20號
📞 04 2435 1611

晚上
嘴饞想吃點東西
不想吃太飽但又可以有些飽的就好

晃啊晃~
本來想吃碗豆花!!

這裡沒有要打隔壁豆花廣告拉~
看到我喜歡吃的米粉

臨時就改變主意

改吃碗小卷米粉好了

 

這次點了一個有小卷一個沒有小卷的米粉湯

加上一些小菜

因為只是嘴饞

小小吃就好了拉~

 

至於價格部份我沒有拍

網路都可以查閱到

對我來說

價格算是很平價的

 

因為二個只差在有沒有小卷
所以就只放上有小卷的米粉湯上來
 
一上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才知道我認知中的米粉是細的那種
 
大坑米粉湯
主打是粗米粉
這種粗米粉通常分布在中部以北
對於我這位南部的孩子
難怪我印象中一直都是細米粉
 
但是
粗米粉也沒有我想像中不好吃
咬起來很容易咀嚼
大小也很容易入口
配上鮮甜湯頭
融合在嘴巴裡非常加分
 
小卷部分
對於我這種下八不能咬太久的人
也不會咬不動
一咬就會斷
也不老喔~
 
 
對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級愛吃辣的人
 
剛好看見
專門加在米粉湯裡的
裡面加入蝦米的辣油
我特地挖了一大匙加到米粉湯
蝦米的鮮香
跟米粉湯味道超級搭配的!!
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看看喔~
 
小菜部分
算是清淡口味
沒有過多調味
吃起來配著米粉湯很好吃
 
然後我又看到另一種辣醬
小菜沾著吃
味道也跟著加分
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