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裝潢時候就注意到了

默默就收在自己口袋名單裡

聚餐挑到這家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 燒瓶子 大肆の鍋

🏠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0號

📞 0424365522

 

外面造景很漂亮

有種一種日式風格感覺

朋友在這裡已經不知道殺掉多少手機容量了

 

等待過程總是令人期待的

就先看看這邊有什麼可以取用

有飲料、醬料區、冰淇淋區

 

一就坐就先去開挖冰淇淋

口味非常多樣

我是每一種都挖一球來吃

也有甜筒可以放冰淇淋喔~

 

我的肚子餓道狂喊叫
看到朋友他們那桌都上了菜色

歐~天!!!

他們點了「野生花龍蝦鍋」

看到我口水都直流了

 

而且打卡還有送蛤礪、加入會員還有好禮五選一

滿滿一桌海鮮與肉肉

真的是對我的胃口拉~~~!!!

(此文是在5/1號時吃的,活動還是依照現場為主喔!!)

 

我等了好久的「雙龍入海鍋」

野生巴西龍蝦、波士頓龍蝦

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南美白蝦、野生石斑、潮鯛、蛤礪

加上大肉盤

滿滿的一桌~

我已經準備好好好補身體一番了~

 

海鮮部分

會建議沾點可以去鹹味的醬汁提升鮮甜感

龍蝦肉質鮮彈、蝦子也很新鮮殼也很好撥除

干貝也是不會卡牙縫(可能我太會煮干貝拉~)

 

這次我們選的最基本肉盤

基本的肉品如果好吃

其他的也不會不好吃

特選五花牛+熟成嫩肩牛+梅花豬

 

肉品部分

可以說是肉很新鮮

沒有肉的腥羶味

一片肉片在捲上一口飯加上醬汁

一整口嘴巴滿滿的很好吃

 

分享一個隱藏版

煮完的龍蝦鍋湯底

可以撈一點湯起來(才不會太鹹)

再請店家加點湯底

放上一碗白飯+蛋+蔥花

一碗極品粥來拉~

 

※ 口味喜好依個人選擇有所不同口味

※ 活動依官網實際公告為主

※ 以上是個人分享 ※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