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幕沒多久的「將就一下」

真的不能不說「將就一下」一點都不將就

對於品質一點也不將就

調味醃料比例、炸物時間、起鍋撒上胡椒粉辣粉

都看的見老闆與老闆娘堅持

每一樣都不將就

 

📌 將就一下
🏠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56-1號

看看店內價

只要銅板價格就吃的到

而且對於每樣都想吃的

不小心失手每一樣都來也不心疼

讓我每次都用我的銅板讓老闆與老闆娘早點下班!!

還不快來拿你在豬公裡的銅板來~

 

假如你也是有搭配困難的

別擔心

套餐外加一杯飲料都幫你搭配好了

 

除了櫥窗裡的炸串10-20元

菜單有豆乳雞丁、豆乳雞排、豆乳雞翅、雞皮.....可以選擇

價格也都平價

這種銅板價格哪裡找!!!

 

拍照時候真的口水直流

只能先忍忍~拍完再來吃

 

這次點了「豆乳雞丁、雞皮、豆包、香菇、百頁、芋裸」

這樣才120元!!!

豆乳雞丁 小份50元

其實這是第一次品嘗到有入味的豆乳雞

而且在這條件之下

還不會太鹹

而且其實吃得出店家用心

雞肉吃起來超級嫩又多汁~~

我就這樣在門口邊聊天邊吃

越吃越ㄕㄨㄚˋ嘴~~

 

雞皮  小份30元

其實我很害怕吃到捲在一起的雞皮

因為外面炸得酥脆

裡面因為沒有攤開

炸不透裡面

吃到就會一股味道

讓我很害怕吃這一樣

會讓我想吃是因為

看見店家用心

每一片都是攤開來的

每一片都炸個酥脆像餅乾一樣

咖滋咖滋

當零嘴也是一個很讚的選擇

 

豆包、百頁、香菇、芋粿   10元/串   點了幾樣自己愛吃的

豆包最害怕~就是吃起來油膩不爽口

店家的用心

外酥裡嫩的這一味

一定要點來吃

 

香菇

炸過之後,鮮嫩多汁

胡椒粉一撒

不是一串就可以停下的

 

百頁

10元價格分量很多,讓我真的嚇了一跳

竹籤不夠串了~~

串好串滿

 

芋粿

個人超愛芋頭

Q嫩Q嫩酥脆酥脆

超級好吃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店家連胡椒粉跟辣粉都是自己調配過的黃金比例

一定要撒上一些來吃

不僅是香氣十足超提味

讓你一口接一口~~

 

※ 口味喜好依個人選擇有所不同口味

※ 活動依官網實際公告為主

※ 以上是個人分享 ※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