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行程第一站

來到這裡

📌 綠果庭院Green Life
🏠 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121號
☎️ 0931 168 265

 

 

原先是計畫來這裡拍照

沒想到我也被肉肉收編了

但大部分多肉我還不認識他們的名字

但他們真的是療癒拉~

帶大家參觀一下裡面

 

綠果庭院有提供免費WIFI

公休日不定期的喔~

要去之前記得先查詢一下以免白跑一趟

現在防疫期間請大家要記得戴口罩保護自己跟別人喔

 

我只是拍一小部分照片

裡面有很多種類的多肉植物可以挑選

 

不喜歡太大盆的多肉控們

也可以挑遠一吋系列

真的很小一個

 

而且打卡再多送一盆一吋盆多肉喔~

所以因為這樣

我不小心就挑了6個一吋盆多肉

 

現在可以幫你組盆服務~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盆子樣式

是不是每個都很可愛的呢~

 

現場也有組合好的肉肉盆栽可以挑選喔

 

現在美麗小姐姐在幫我們肉肉組盆

只需要付一些費用就可以帶著美美多肉回家

 

你看~是不是很美內~

 

別忘記旁邊還有一個很美的貨櫃屋

這是貨櫃屋外面椅子

 

裡面超級適合拍網美照

但是拍照使用場景慧需要費用喔~

畢竟人家是辛苦裝飾

而且還會更換

 

還有漂亮的乾燥花束可以客製化

 

 

有路過這裡記得來這裡晃晃喔~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