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到濃湯了~

所以今天費點功夫把馬鈴薯放到湯裡面當成濃湯~

這整餐大約600卡左右

但是份量不是只有相片那樣拉~

學員都問我:教練~你這樣吃得飽嗎?

我只是要拍照

所以盛了一點到碗裡

不然我要整個鍋子 都拿上來了,這也太霸氣了拉~

 

材料:馬鈴薯200克、香菇100克、秀珍菇100克、小白菜100克、牛奶200CC、鮭魚130克

調味料:鹽,黑胡椒,蒙特婁口味雞胸肉調味料

 

作法:香料烤鮭魚

鮭魚我有水沖一下用廚房紙巾吸乾水

再加入米酒雙面都泡一下(我大約只泡了5分左右)

去一點腥味~

 

鮭魚放置鋪了烘焙紙的烤盤上

雙面撒上少許 蒙特婁口味雞胸肉調味料

送入烤箱烤10分鐘~

最近很愛這個香香的味道

做什麼都好吃~

 

鮭魚完成~~~

 

作法:奶香燉蔬菜菇菇

首先先把香菇、秀珍菇切片,小白菜切小段

 

馬鈴薯切塊丟到水裡煮軟(也可以蒸軟)

 

我使用水煮的馬鈴薯

所以連著一點煮馬鈴薯湯汁一起打成泥湯

後面煮的時候我就不用額外加水了

好了之後先放著

等等再加入鍋裡煮

 

 

鍋裡我放入大約一湯匙油

放入香菇、秀珍菇先炒軟

再放入小白菜炒軟

加入少許鹽、黑胡椒調味

 

這時我就放入大約200CC牛奶

再加入剛剛打成馬鈴薯泥湯

煮滾就好啦~(記得要攪動一下,容易燒焦~臭灰搭)

我是用電鍋煮的,無法控溫

如果是用瓦斯爐,記得火關小些歐~

 

完成~~~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