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要到台中北上到新竹邊工作邊上課邊玩樂

來到這家店

大家都說這是一定要去的一家店

而且手機容量跟電池會讓你消很快的地方~~!!

這樣當然是一定要去啊~~!!!!

 

店家資訊

店名:荷芙亭

電話:03-5620270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37號

我們當天是人數比較多,有先打電話預約餐點~

 

 

我們到達時候時間還有點早

但是也快到營業時間了~

剛好可以進去,謝謝貼心的店員讓我們進去避暑

這張是店外還未拉開鐵門時候拍的~

 

這是真的一進門就看到到很美的紫色花牆跟一台很帥的重機(提醒大家拍照請不要上去,怕會倒)!!!

人潮還沒進來的時候

我趕快先拍空景

開門之後,自然光照進來更漂亮了

 

拍花牆還有窗戶呢~

是不是超級不一樣的拉~(少女心噴發了!!!
旁邊還有小道具、花圈、花束~

這花牆真的很美啊!!

拍到忘我,餐都上了還欲罷不能

 

 

另一邊是帶有溫馨秋天味道的乾燥花牆

我想抓到棉花糖雲~~~(跳

 

 

櫃台跟廚房也是開放式空間

都可以看得到他們忙碌的身影

也是很簡約的設計美感


天啊....真的感覺到我的手機要爆容量了~

 


這裡還有韓服、腳架可以免費試穿拍照

體驗一下當個韓國網美
朋友們一直說我很適合當韓國人吼....哈哈哈

 

裡面還有可愛的店貓~
而且很乖~很親人

 

我只記得拍了好久~
餐點都來了

連餐點都跟店裡很融合

而且這花是真花~

看了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心情好到都成語來了

 

烤G套餐

G肉很入味
就算沒有沾旁邊醬汁

也是很好吃的

生菜沙拉也是很清爽

配肉剛剛好

 

鹿兒島A5和牛堡

因為我不吃牛....

沒辦法分享美味

但是吃的人說醬汁味道很好吃

 

龍蝦堡

整隻龍蝦肉都處理很乾淨

連蟹螯裡面肉也都不浪費挖出來

搭配麵包口感軟硬適中

龍蝦肉搭配沙拉跟生菜到嘴裡非常清爽

 

千層麵/番茄牛肉

我不吃牛阿~~~~~

這道等人家跟我分享美味了~~

 

連甜點都是藝術品

美到不像話~~

看的出來店家對品質堅持

不僅是口味上不會甜的膩口

連甜點外觀都不知道噴了幾張照片去了

 

這裡真的很值得去

裡面真的可以讓你手機電池到0% ~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