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臨時起意約吃飯

才發現我怎麼很多照片都沒有拍

只好一起直接看重點!!!

 

自製的美食影片←在這裡

店家資訊

店名:老井極上燒肉

電話:04-2247859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

菜單內容←在這裡

我們點的套餐是2份的三人份的精緻套餐

和風醬、胡麻醬生菜沙拉

這二樣我喜歡胡麻醬

因為我喜歡吃芝麻

他的芝麻香很夠味

但是和風醬也是很好吃

不會很酸

 

其實這個我很喜歡旁邊小碟子裝的

裡面應該有放花枝之類的

吃起來QQ的

 

這個加購就可以白飯升級

蒜蓉蝦石鍋拌飯

蒜蓉蝦很酥脆整隻都可以吃掉

飯我喜歡鍋巴多一點酥脆多一點

然後一口飯一口肉~哈哈哈

 

終於重頭戲要來拉~~

 

雞肉服務人員交代我們放外圈↓↓↓↓↓皮向下先烤

雞肉醃製很入味

其實沒有沾醬就超好吃的了

肉質咬下去也不會太老還很多汁

 

這二種梅花豬其實我都覺得還好....

可能我喜歡吃厚一點的

但是.....

這個一面烤30秒翻面一下烤一下

包一口飯在肉裡捲起來送進嘴中

是真的很好吃拉~

 

我還是喜歡吃松阪豬

脆脆的口感

這個我喜歡包生菜加一點泡菜

或者灑一些鹽巴

再沾點檸檬汁

歐~我的最愛

 

櫻桃鴨肉我覺得沒有很重的鴨肉味

我也喜歡包著生菜一起吃(是有多愛包生菜阿....

 

小斧頭界的戰斧豬肉~哈

 

二面稍微烤一下↓↓↓↓↓↓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剪成一口大小尺寸

在烤一下變成金黃色白白的

剛好外表就金黃色,油脂也逼出得差不多

剛好就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超級好吃~

 

服務人員幫我們烤干貝(我怕烤太老浪費了美味

這一定要連湯一起吃掉喝掉不要浪費

我一直大喊著給我一碗白飯我要把汁拿來泡飯

也太鮮了拉....

干貝又不會太老

咬下去綿綿的好好入口~

 

服務人員貼心的順便烤了蝦子

他在剝蝦的時候

我們跟他在聊天

要怎麼練成用二支夾子剝蝦這麼順手

他笑答:我想應該20支可以練成此成就

真的很可愛啦~

蝦子也是很新鮮

咬下去是嫩嫩的(我沒有沾任何東西就超好吃的了~

 

我點的是烤布蕾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

但這個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脆皮糖加上裡面嫩嫩的布丁

這是一個作為一個很好的完美ENDING

芝麻冰淇淋超芝麻~我也很愛

只是甜點一人點一個~

我只好挖別人的來吃拉~

 

其實老井我是第二次才去吃~

但是上次去吃然後就忘記要寫上這篇了

久了就忘記了味道跟感覺

剛好趁著這次去吃

趕快把記憶中美味先寫下來

是值得一去的美味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