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時刻來

去全聯總是會不小心就失手
看到就都帶走了
唯獨沒看到楊枝甘露
可惜了⋯⋯
沒關係,其他的也很給力

📌 檀島香港茶餐廳聯名甜點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 營業時間內都可以購買

 


🔖冰心捲蛋糕
第一口咬下先感受到卡士達的檸檬味
再吃到紅茶寒天慕斯
搭配鬆軟的戚風
清爽不膩口

 


🔖 鴛鴦珍奶捲
吃下去先感受到鴛鴦特有咖啡味
中間鮮奶油包裹台式經典Q彈的珍珠
但⋯⋯可能冰過⋯⋯
珍珠硬硬的就是⋯⋯

 


🔖 港式菠蘿油
這一直都是香港下午茶點心代表之一
但我是烤過蛋塔之後
稍微用餘溫讓外表熱一下
外皮熱熱的奶油冰冰的
已經跟香港味道很相像了
下次我要來去台灣門市
吃吃看現做的味道
畢竟現做的味道還是不一樣

 


🔖 港式布蕾奶皇蛋撻
用烤箱200度烤個10-20分鐘左右
酥脆外皮搭配中間嫩嫩的布蕾
滑順香濃外酥內嫩

其實我最愛吃還是菠蘿油
但真的想去店面吃吃看
畢竟我每次去香港
一定一定要吃的一樣東西
是我回憶裡的味道
如果在台灣能吃到
我一定常常去吃😂

 

歡迎追蹤我的IGInstagra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如SnowLike 的頭像
    雪如SnowLike

    雪如兒SnowLike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