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也是生活10幾年
卻在他快跟我們道別時
才來造訪這家店
慚愧...

📌香蕉新樂園..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1之1號
☎️04-2234540

我們到復古等車庭等車伕

 

準備搭車回到過去八~~

 

(((穿梭)))
哎呀~坐了好久三輪車終於到了50年代

原來~這就是50年代時候的街道阿~

 

那一定買個古早味糖果來吃八~

看看以前柑仔店都賣什麼~

 

挖~照相館內~

好多50年代記憶

相片說著50年代故事

一定記憶湧現八~

 

生病還是記得看醫生喔~

 

逛累了~那來場電影如何?

今天想看什麼電影呢?

 

看了好多復古裝飾品
珍藏寶物都是有歷史
每個角落都在說著古早的故事
像走入時空隧道回到那時候一樣

是不是都很有故事呢~?

 

累了嗎~?那來點食物補充一下體力八

菜單上面寫著他們即將畢業日子

但我們永遠蕉情一輩子

出菜拉~~~

 

🔅蔥油雞拼廣式臘腸
這一盤雞肉
肉質鮮嫩不過老
而且吃起來清爽
可以吃掉一盤沒問題

 

🔅蒸鮮蝦
熟度剛好不會過柴
吃的到蝦子鮮甜

 

🔅糖醋魚
新鮮酥炸的魚搭配調配過的糖醋
以為魚肉會太老
保有魚肉嫩度
沾一口糖醋入口
糖醋不過酸
很好入口

 

🔅金沙中卷
鹹香蛋黃搭配炸的酥脆的炸中卷
一入口讓我有鹹酥雞感覺
吃在嘴裡有中卷的肉質Q彈
後韻會吃出有蛋黃香味

 

🔅蛋酥蛤蜊絲瓜
絲瓜鮮甜
蛤蜊湯汁新鮮
還有酥酥的蛋酥那種特殊炸過的蛋味
在嘴巴有融合感覺
卻又不失原本食物美味

 

🔅糖醋咕咾肉拼蒜香牛小排
由於我不吃牛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但是糖醋咕咾肉
甜甜的醬汁加一口小巧的咕咾肉
搭配甜椒解一下清爽
很棒的搭配

 

🔅酸白菜排骨湯
排骨當天吃需要費點勁
但是酸白菜湯很夠味
我記得我很飽但還喝了三碗

 

🔅脆皮大肥腸
其實我蠻害怕吃腸類
因為怕味道
但是這個處理的非常好
吃到嘴裡沒有感受到那恐怖的味道
外皮炸的酥脆
吃在嘴裡
好像當零食一樣
一口一口吃下去

 

🔅乳酪一口酥
酥酥外皮搭配內心乳酪
一口咬下感受外皮奶油酥香跟內心乳酪味
轉眼被掃盤

 


🔅吉士奶黃包
不是那種外面賣的那種流心的
柔軟外皮搭配奶香蛋內餡
我以為會乾喉嚨
但還蠻濕潤的 

 


🔅蘿蔔糕
這是一個我唯一細細品嚐
因為我愛吃蘿蔔糕
咬下有吃到肉的口感
還有蝦米味道
口感軟嫩
外表煎的酥脆
真的好吃

 

想吃朋友5/10前快來喔

 

歡迎追蹤我的IG @snow_like

歡迎追蹤我的IG @snow_like

歡迎追蹤我的IG @snow_lik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如SnowLike 的頭像
    雪如SnowLike

    雪如兒SnowLike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