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到沙鹿

順路來這裡吃可麗餅

 

一到附近我先被他亮麗外表吸引

非常亮眼很好辨識

 

📌 玥達人手作可麗餅-沙鹿總店
🏠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263-1號
☎️ 0938189609 

下午1點開始營業

 

雞肉總匯可麗餅

看著老闆一直加料上去,放、放、放,一直放

肚子不是剛吃飽...又餓了

 

總匯口味可麗餅果然滿滿一捲

配上裡面的料

蔬菜還是保有脆度

加上燻雞特有煙燻味、鮪魚。玉米火腿

一口咬下在嘴巴裡

很滿足一口~清爽又不會吃的膩口

不誇張!!我剛剛才吃完火鍋,這卷馬上喀完,真的好吃~

這份量可以當午餐或晚餐了~

還好我食量剛好有點大,就把它吃掉了

 

香蕉巧克力

這上面是整整放了一整隻香蕉的用量

 

稍微烙過巧克力抹醬

我不愛吃甜食的人,這個甜度我可以~~~

闆娘說:他有特地挑過巧克力

而且烙過巧克力像焦糖巧克力

搭配香蕉剛好非常地搭~焦糖香蕉巧克力的FU

 

花生巧克力、煉奶、抹茶 三種口味三個禮物

回家時候

還外帶手上三個甜食口味~

很適合點心時刻的甜食口味

闆娘說:這個袋子還是客製化的,外面沒有的

把可麗餅包裝一個禮物,這包裝我第一次看到拉~~~

真的無敵貼心,送禮自用二相宜~

 

花生巧克力

吃的到滿滿花生香跟巧克力超級搭配的

果然就是好朋友一定要在一起

 

煉奶

經過烙烤的煉奶有著微甜濃郁奶香

煉乳在印象中就是很甜的東西

以為會很甜,搭配了餅皮卻意外地剛好

第一次發現原來煉奶可麗餅可以這麼好吃

這口味闆娘超級推薦~

因為真的很值得一吃~

 

抹茶

在烙烤過程

整間店都充滿了抹茶香氣

蠻害怕抹茶苦味的我

還是吃了!疑~為什麼?!

因為咬下去吃時

沒有那種苦苦味,而且到喉嚨會回甘

真的如香味一樣

在嘴巴裡也是滿滿抹茶味

 

--------------------------------------------------------------------------------

在可麗餅

第一口一定先品嘗可麗餅餅皮

這是靈魂所在

吃的到喀ㄘ香香酥脆感是心中喜歡的味道

 

在餐點製作過程中

偷偷觀察了一下裡面

我發現老闆跟他的小朋友都剪了現下最夯的朴世路栗子頭

太可愛了~

都是梨泰院CLASS小粉絲

跟老闆與闆娘小聊一下

原來這已經有開業15年了!!!

 

店的設計

闆娘說起初發想是因為一個微笑

 

 

因為闆娘很喜歡微笑

就想到這個笑臉

店的設計顏色是以這個為發想,闆娘真的很愛微笑喔

且..

食材選料、店裡內外、包裝設計很多地方

都看的見闆娘跟老闆用心

我想這也是深根15年的理由

 

對了~闆娘有貼心提醒:

含有水分的蔬菜水果的可麗餅

要盡早吃完喔~不然餅皮會軟掉歐

 

歡迎追蹤我的IG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的IGInstagram

歡迎追蹤我的IGInstagra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如SnowLike 的頭像
    雪如SnowLike

    雪如兒SnowLike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