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給出一個面對自己真正要的訊息

身體訊息
走路買便當時候
慢慢調整找到身體平衡
肩膀慢慢不疼

讓我想起一個記憶
之前物理治療
醫師說了一段話
人身體平衡從腳開始
如果腳平衡失去
牽引的連帶全身失去平衡
最好方式就是從腳開始

取而代之
對走路沒有了不喜歡
喜歡在走路裡感受
喜歡站著是種感受
喜歡坐著是種感受
喜歡躺著是種感受
反而是有種打從心底開心

 

-


還記得有人問了我
為什麼喜歡拍漂亮照片
我當時回覆「增加曝光率」
只是當時腦袋裡所想想法
也許這是很多人在追求

後來
感受到身體真的想要的
不管這張照片背後付出的辛苦
上山下海
也許人們感受不到這背後付出
但是那不重要
我此時此刻
想記住那最真實的自己
我享用著照片記錄著每一個故事

身體情緒開心且愉悅放鬆

於是身體突然告訴了我
每個照片都有專屬故事
每個美食都有裝它的胃
每個時刻活在當下

在寫文章的時候
不會因為做事而做
而是從心感受
這時將會感受到很多靈感

於是這
變成了我的IG、FB簡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如SnowLike 的頭像
    雪如SnowLike

    雪如兒SnowLike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