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特地來到這一家
他在警察局旁邊巷子進來
算是不會很難找的~

到店門口的時候

裡面已經坐滿了

而且外面也很多人在等候

就進去填寫資料等候吃飯
想說趁著等待時間
到旁邊去晃晃~

有空位的時候~老闆娘他會打電話通知你該回來吃飯摟~
( 如果你等了過30分,還沒通知,記得趕快回來看一下 )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店家

--------------------------------------------------我是分隔線,我們來進入今日重點~

店家資訊

店名:求求辣年糕

電話:04-22255047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向4號 (警察局旁邊巷子進來就會看到了)

時間:固定週一公休
        二~五:1130~1430,1700~2100

        六     :1130~1430,1700~2100

        日     :1500~2100

這是他們營業時間~別記錯瞜~

 

進到裡面就定位(今天是坐在一樓,他還有樓上歐~)

看見老伴娘正在貼心打電話通知每一位等候的客人
擺設也是簡單~因為一樓沒有很大



也坐在窗邊,後面景色也算是很漂亮~哈

 

老闆娘貼心拿著菜單過來

怕我們不會點,很貼心跟我說怎麼點比較好
真的好貼心

他建議是二個人可以點下面 A、B、C 套餐
所以今天我們點 C 套餐,也才330元!!!!

口味選上面辣年糕部分~
炸物跟年糕選他們菜單位置上的就可以搂~
這裡我們炸物點 「韓式炸雞」 也才補差額110元
真的超級划算的價格啊!!!簡直佛心!!! 我們也才吃440元~



桌面擺設很簡單~

一個卡式爐,餐具二份~

還有一個每桌都會有的白蘿蔔 ( 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很好吃 )

 

「韓式辣炒年糕」

我們主食上桌拉,看起來真的很好吃阿~!!!
趕快開火給他煮,二人份這樣子很剛好份量

想要加點也可以看菜單上其他食材嘿~


「魚板」
在等待年糕煮好之前,老闆娘貼心提醒我們先吃魚板

真的QQ的很好吃,湯也是可以喝的,很好喝喔~

 

「韓式炸雞(紅醬)」

其實去過韓國之後,

我一直很想再吃到韓國炸雞,

我也吃過台灣的韓國炸雞,大概是台灣人口味,怎麼就吃不出我那懷念的味道

這一份,真的讓我再次回味起來那個味道

不油膩,而且皮炸得酥脆,年糕軟硬剛好

真的讓我內心爆炸拉~~~~
我可以只為了炸雞去這家店吃啦~~~~~~

 

「海苔炒飯」

這是最基本口味,
你的鍋吃完料吃後,他們服務員會幫你用一點湯做炒飯

很像石鍋拌飯那樣,底部帶點微焦口感

吃下最後的美味~

下次要點起司的來吃,才有牽絲感覺

 

--------------------------------------------------我是分隔線

 

老闆娘是道地韓國人,真的超級熱心,就湊過去厚臉皮跟老闆娘拍一張

 

飽足感來說,今天真的是有吃飽了

而且讓我吃到我想念很久的炸雞,只差沒有來杯韓國燒酒

因為天還亮,不能這麼早喝拉~

 

價錢也很平民,是可以很常去造訪的店家

等我~我還要再去吃炸雞!!!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