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行程

跑到台北了~一種往回玩的概念

就想起n年前來過饒河吃到的大阪燒

一直想了很久很想吃啊!

就還是跑來夜市了

 

旅遊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一到這裡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停車位

果然就是人很多啊.....(真的是餓死我了.....

總算是給我找到位置了.....(有種餓到抓狂的fu.....

 

我們停在比較靠近捷運站附近

走路也大約幾分鐘而已

捷運方向過來都會看到這間非常漂亮的廟宇(也算是地標之一了~

 

還沒進去饒河夜市

已經體驗到人滿滿的狀態了

準備好就可以進去客燒了~

 

 

開吃第一攤

這個是我家那個想吃的

他想說一整隻是多大

就叫了一份來吃

口味選擇也是蠻多樣化

 

看著煎鍋裡的章魚燒煎的滋滋作響

我已經感覺它的美味了

上面鋪滿滿滿的起司

 

真的是有起司牽絲的感覺

好像吃起司都要來一下這樣....!!!

 

這是章魚燒內部

內餡是有一隻小章魚

外皮部分軟一些(我喜歡吃酥一點的)

口感是還可以

也沒有討厭的麵粉味

有熟透了~

 

接下來我家那個又想吃魚蛋....(我還在想我的大阪燒呢!)
 

光看麻辣那鍋

感覺好入味的感覺

(我就是要吃辣的那個啊!!!)

 

撒了點胡椒粉提提味

吃到嘴巴是真得煮得很入味

有麻麻辣辣的感覺

是很想跟老闆說給我一碗麻辣湯

 

 

走到底我家那個看到這攤

一直問我什麼是炸鮮奶

出於好奇買了一串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不太會形容

很像麻糬那樣

小心燙口就是......

 

沿路往回走

就想說等等回旅館休息應該要來個甜湯之類的

就買了一碗豆花

可以自己點要吃的料

 

這也算是料多實在

而且糖水不會太甜(我不喜歡很甜的口味)

而且裡面幾乎都是有口感的

像是珍珠、芋園之類的~(我很愛吃這種的)

 

買到這攤的時候已經是飽的狀態了

但是又很想吃藥燉羊肉.....是有多餓阿....

就外帶一碗跟豆花一起帶回旅館吃

 

生意超級好的

都沒有停過在撈料

(在這裡等的時候千萬小心,煮鍋旁邊可是很危險又很燙)

 

你看那肉

大塊大塊的

而且咬起來不會很難咬不動

不會太老

燉的很軟沒有]羊騷味

湯也非常鮮甜好喝

感覺那種肉的鮮甜都已經煮到湯裡面融一體感覺

很冷天氣真的超適合吃上一碗補補身

 

終於阿~~~~~~~~~~~~

找到我的大阪燒了

有位置馬上就定位開吃了~

 

老闆跟老闆娘超忙~

沒有停過在一直打包大阪燒

 

一直坐在旁邊聞香

好餓阿.........

 

終於來了~

這個就是我等了好幾年的味道!!!

為什麼呢?

因為我吃過很多地方大阪燒

我不喜歡吃到有菜的生生的味道

那個在嘴巴的味道不舒服啊!

他們家的就不會有~菜都熟透了

配上美乃滋跟芥末

整合都嗑光~

 

一路都吃~~~

還打包回旅館吃

還有一些想吃沒吃到

實在是肚子真的好撐......

下次再去吃那些沒吃到的~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