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就開在潭子

有時候都感覺這裡好像美食沙漠

明明美食很多每次都不知道吃什麼真的超級好笑的!!

偶爾兼問朋友介紹這間店『上田牛排館』

 

店家資訊

店名:上田牛排館

電話:04-25348989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263號

 

其實他也算是平價中的吃到飽了

290元起~就可以吃排餐跟BUFFET吃很飽

點完餐之後,排餐還沒上來的空檔

我們四個已經餓到受不了

先去掃BUFFET了

 

去的時候,看到四種口味披薩給你吃

還有雞塊、薯條、洋蔥圈、烤小雞腿點心可以吃~

完全很對我的胃~

 

還有泰式的料理

不過我只吃了蝦子~我愛吃阿~

 

沙拉吧跟水果吧~~

 

等好久終於~雞腿排上桌拉~!

 

看起來就還不錯

皮煎的恰恰的~我很喜歡(還有附上一個小甜點呢~)

肉質也是不錯不老沒味道~

 

吃飽就是要來個泰式嚤嚤喳喳

第一次吃到著個甜點

害我到泰國一直在找這個甜點~

是真的很好吃拉~

冰冰涼涼的~

 

整理來說~

算是在潭子的美食

而且價格也是很平價

就可以吃到多東西

就像沙漠中的水阿~

美食再添一筆~

 

 

 

 

arrow
arrow

    雪如Snow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